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时间很快过了。。。。

上个星期我终于回家了。。。

哈哈不知道是伤心还是快乐好。。。

快乐是因为我能够回到我那温暖的家。。。

我的妈妈,姐姐,狗狗,

我的床。。。。

想死他们了啦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

伤心的是。。。

我竟然在要回古晋的时候,

我的钱包被偷,

嗨。。。

我的身份证啊!!!!

算了。。。

显!!!

能回家就好:)

时间好短。。。

真的好短。。。

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。。。。

如果时间能停留就好。。。

今天我一个人搭飞机回KL。。。

感觉好伤心。。。

看着飞机一步一步离家里越来越远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