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新环境

对于这里的新环境我是很不习惯

昨天去市场逛了三个小时好累哦

我的室友是古晋人刚刚好遇到同乡人

我会后悔吗选择了这课?

我也不知道

为什么我要选这课?

答案我也不是很清楚

老实讲我很累

不知道我做么会这样累

家人全部都很关心我

朋友也是

我怕辜负他们

我超想家人的

开学的第二天他们带新生走走学校

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尸体

那个尸体躺在酒精的地方

这样讲应该对吧我不会形容

在这里念书我不是很习贯

我在这里跟朋友们又是开泡面大会

有时开饼干大会

哈哈

很不营养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